奶泡儿

千凯千❤💙

队长的吃醋日常(一)

小仙女😂我又来了❤️千凯千相遇六周年❤️节日快乐🎉小学生文笔😂是想掐点发的😂本着一个红尘的态度发现并没有28:21😂所以就在21:28发😂今天看到两崽的微博感受:往昔糊的早,红尘滚滚而来😂

#不上升不上升#




-下篇


“不行不行你不能亲我!我明明说要跟当时一模一样的,你亲我就说明你当时也想亲HY。”王俊凯瞪着那双桃花眼,刻意的与易烊千玺保持距离。


易烊千玺见队长这幅模样更是哭笑不得,见自家小队长微翘的双唇,便明白了这家伙根本不是为了这事,明摆着要借机撒个泼,心里暗笑。


“队长~队长~队长~~别生气了,好不好,我这不是爱你的表现么,你怎么能生气呢,你要再生气,这表现怎么感觉像是给我带了帽子呢?”易烊千玺说罢便背过身来,邪魅一笑。


“没没没!我可是纯洁善良的好少年!”听到易烊千玺这番话王俊凯可算是真的着急了,自个儿本想撒撒泼在他俩之间保持点儿情趣,要是真把自家易易惹生气了,王俊凯连自己都不会放过。


王俊凯急忙的站起身来看着背对自己的易烊千玺,平日里顺直的发丝被发胶定型成小卷毛,白炽灯的光晕透过发丝的缝隙落在自家易易的肩骨上,突出的关结像铺满银粉散发着暗光,王俊凯不禁的将眼神聚焦,放大。


只有二人的休息室内忽然安静了下来,静的可以让彼此听见对方心跳的声音,舌尖滑过唇齿的声音,手指摩挲的声音,彼此想念的声音。


恍惚间王俊凯回过神来走向易烊千玺,双手扶住易烊千玺的腰,在触到的同时瞳孔不禁放大了些,抿嘴无奈的摇了摇头,又瘦了。


被自家队长突然触到敏感部位的易烊千玺也顺势抬起手,指尖在被自己无数次紧握的双手上画圈挑逗着。


“易易,我王俊凯这辈子都不会伤害的人就是你,怎么可能会给你带帽子么?你肯定不爱我了,你是不是厌倦我了?你是不是想带着你的街舞冠军私奔?你这三个月不给我短信,不给我打电话,不跟我视频,你就是不爱我了,易烊千玺你……你就是不爱我了……”王俊凯见易烊千玺沉默着,本是温柔的说着却愈说愈激动,不在于音量,而是抑制内心的撕心裂肺却表面上平静的犹如一潭死水。


易烊千玺听到这才终于明白王俊凯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吃醋,转过身一把搂住王俊凯,抬手掠过王俊凯的发梢点在额上的发际线上,顺着界线滑过脸颊停在下巴,指尖加大了力度,在王俊凯的喉结处来回揉捏,挑逗。


“傻子~”

“我的帅傻子呀~”


“傻子~你三个月前换了手机号,没通知我,今天还是小马哥告诉我你的手机号换了,还说你自从换了新号码之后一直都闷闷不乐,感情就是因为这事儿?队长,你家的易易这三个月绝对是每天都在手机上向你报备了的,所以小队长我是不是也得跟你撒撒泼,吃吃醋啊?”


本盯着某人喉结的易烊千玺这才回神看到面前有些不知所措的喵队长,摆出一副今晚吃定你的表情。


小凯这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忘了告诉易易自己换了手机号,内心犹如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脑袋上无形的耳朵瞬间耷拉下来,眨巴眨巴桃花眼,无辜的看着易烊千玺,下唇缓慢推出包住上唇,安静地等待自家易易的差遣。


易烊千玺见状便来了兴致,一手搂住王俊凯的脖子,一手划过腰间,撩开衬衫,向内延伸着,由下到上,沿着脊梁骨的方向触碰到肋骨,似乎前方有更加值得期待的东西,短暂停留后,像猛兽一般侵略前方的突点,疯狂肆虐着,犹如数日为进食的饿狼扑向食物。

王俊凯的小帐篷早已撑起,身体不由得应和着,全身蔓延着粉色的气息……等等,易烊千玺,这TM是在休息室啊!

“易易,别……嗯……别……嗯…嗯……有人”

“怎么?这会儿怕了?没事儿,放心。今天你就乖乖的,我可要给你小小的惩罚,再一点一点地把你吃掉。”


—END—


感谢六周年彼此的陪伴,美好的灵魂总是能够相互碰撞,擦出灿烂的火花,以后的日子里依旧会有彼此的身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我的生命里感谢你们的出现❤️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